Monday, April 26, 2010

我有话说!

那天你说什么你知道confront了我,我们就朋友都没得做了。
我只想笑。因为觉得很幼稚,很无聊
因为我什么都没做。有什么好confront的?

人与人之间的所谓的真心,不是很难找,只是很难拥有,更很难占据所有。

我自认我的社交生活广,什么人我都接触过;什么朋友我都交过。
虽然,算的上是真心真意的友谊也只有不多过十根手指,但我还是当每个人都是朋友啊!

就算那个人的心计多强也好;就算他在这友谊里付出的也只有50% 的真心,只要他没有害我;没有对我不利;我不觉得为何我们还不可以当朋友。

有些朋友,彼此都知道之间的友谊不是完完全全的真心,但还是能一起说笑;闲聊;一起have fun。只要大家不危害彼此,也不需要什么百分百的真心;当朋友有什么不对?

如果对每个人都要求100%的真心的话,那倒不如你不交任何的朋友更好吗?毕竟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防备心,就因为你很快地信任一个人,不代表人家也一样。

你对一个才认识你不到半年的朋友要求100%的真心,也未免太贪得无厌了吧。

所以当时你说什么confront我,友谊就毁了,
我只想笑。因为幼稚;因为我才没那么小气。
因为那么的小事就不跟人家好不好什么的,
我已经不是小学生了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